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长专栏 > 县委议军会议召开

县委议军会议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8月10日上午,县委议军会议召开。王峻、李汉勤、翁樟明、王立武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县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就我县国防和军事力量建设等工作作了汇报发言。

  听取相关发言后,王峻充分肯定了驻松部队在国防和军事力量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驻松部队始终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重点项目建设、抢险救灾等方面积极支持地方建设,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社会平安稳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部队建设,王峻强调,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牢牢把握军队建设正确方向;加强武装力量建设,按党管武装的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重视军队廉政建设,建成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加强服务保障工作,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突发事件等急难险重任务,推进地方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就具体工作,王峻要求,要聚焦“最多跑一次”,立足我县名城古村的实际,切实推进审批服务改革,加强基础设施、民宿等的消防预警和设施建设;要切实做好看守所守卫、外围武装警备、临时武装押解等工作,全面保障我县社会安全、稳定;要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安置、武警中队营房建设、消防大队改制、国防教育宣传、训练基地建设等工作,为驻松部队提供坚实的要素保障,共同推进我县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徐健中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8月1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