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突出重点狠抓落实 奋力开创绿色发展新局面

突出重点狠抓落实 奋力开创绿色发展新局面

突出重点狠抓落实 奋力开创绿色发展新局面

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会暨乡镇(街道)工作汇报会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8月14日,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会暨乡镇(街道)工作汇报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与困难,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县委书记王峻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入学习理解“丽水之赞”的深厚内涵,全面贯彻市委胡海峰书记在松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着力抓好经济发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社会平安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奋力开创绿色发展新局面。李汉勤、翁樟明、王立武等县领导出席。

  会上,县发改局、县府办、县纪委、县委政法委等部门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相关县领导就分管工作作了部署。

  听取汇报发言后,王峻指出,上半年我县经济社会运行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重点难点工作取得突破进展,绿色创新发展成为典范,但需要进一步聚焦短板,精准施策,奋力攻坚,全力推动社会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王峻要求,要全面贯彻市委胡海峰书记在松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为全省乃至全国乡村振兴趟出新路、作出贡献、提供样本”的新要求,立足我县的发展优势和特色,以“关系重塑、产业重振、文化重兴、资源重组、体系重构”为导向,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实践,探索一条田园特色乡村振兴的新路子;要紧盯年初确定的争先进位总目标,聚焦问题短板,定期会商研判,全力做大补强,确保实现赶超目标;要认真筹备好县委十届五次全会和纪委全会、以及世界乡村发展论坛,全面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着力研究开放兴县举措,为世界讲好松阳故事。

  王峻要求,项目建设要以难题破解为核心,强化主攻的姿态和拼抢的意识,抓好项目谋划实施的工作链,进一步增强项目招引的力度,守牢“四个坚持”的标准和底线,切实加强资金、土地、存量资源等要素保障,重点推进南城项目攻坚、松阴溪4A景区创建、城市有机更新、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社会平安建设要牢固树立目标,深入一线调研,夯实村三委干部职责,强化做群众工作的力度,在合法合理的范围内,突出重点,紧抓关键,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合理诉求;党的建设要以基层建设年、执行力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严格落实“八项规定”,深入推进县委巡察工作,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工作,为“田园松阳升级版”建设奠定组织和人才基础。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在会上部署了下半年各项工作。他要求,要对标先进和指标,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聚焦项目攻坚、要素保障、项目储备、“最多跑一次”改革、旅游创建、生态治理、城乡面貌、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民生实事、风险防控十方面具体工作,以“丽水之赞”和市委胡海峰书记的要求为指引,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8月16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