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我县召开“三治融合”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

我县召开“三治融合”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

  松阳新闻网讯 9月5日上午,我县召开“三治融合”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武出席。

  会上,县司法局部署了“三治融合”各项工作;新兴镇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模式发源于嘉兴桐乡,是我省基层干部群众创新发展“枫桥经验”的最新成果,被写入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王立武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三治融合”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是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生动实践,是推动松阳长治久安的重要载体,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保障,要进一步加大复制推广力度,以“三治融合”为切入点,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努力打造“三治融合”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的“松阳样板”。

  王立武要求,要将“三治融合”作为推动乡村治理有效的重要一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五个坚定不移”,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全力推动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格局。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围绕四大目标和六大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注重机制创新,不断推动“三治融合”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以实际成效迎接“枫桥经验”纪念大会的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新兴镇上安村、横溪村“三治融合”示范点。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9月6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