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松阳新闻网讯 9月6日晚,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王峻在会上强调,要树立信心,凝聚合力,始终以群众的利益为第一要务,坚持以昂扬的斗志,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为松阳人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县领导李汉勤、毛建南、王立武等参加。

  王峻指出,城中村改造工作是我县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群众生活品质,推进县域发展的实事、大事。我们经历了历史文化名城、项弄区块、青田码道区块等项目改造和有机更新,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锻造了一支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松阳铁军。面对现阶段瓦窑头区块项目改造,全县上下要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吹响攻坚战的号角,拉开“百日攻坚”的序幕,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全力奋斗。

  就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王峻要求,要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决策,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以黄南水库、青田码道等项目攻坚为标杆,坚持既定目标不动摇,紧盯时间节点,细化改造方案,深化攻坚部署,分阶段、分步骤,以点及面,逐一推进各任务、各环节攻坚;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以群众的热切期盼和愿望为工作信条,以县委、县政府“铁的决心”为攻坚依靠,充分发扬“松阳铁军”精神,切实制定优惠政策,合理规划区域布局;要进一步凝聚合力、强化攻坚,通过建立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指挥部临时党委、临时纪委、临时党支部为征迁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并加强人员调派,锻造年轻干部队伍,强化指挥部、工作组、服务组的有生力量;要进一步完善政策、坚守底线,始终坚持政策底线不动摇,在高压态势下做过细的群众工作,坚持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充分保障群众的合法、合理诉求;要进一步昂扬攻坚斗志、整治社会风气,充分发挥临时纪委的作用,压实街道党工委、村三委的责任,联合政法机关,敢于亮剑、善于斗争,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坚决打赢瓦窑头区块改造攻坚战,为城中村改造树立新的模范和样板。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要求,思想必须高度统一,要以战斗的状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高举“百日攻坚”旗帜,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瓦窑头区块改造工作;行动必须科学得法,要优化区域规划,完善政策方案,坚持分类施策,强化政策宣传,实现在高压态势下做过细的群众工作;力量必须凝聚到位,要加强指挥部、工作组、服务组的人员配比,充分利用征迁公司、政法机关和社会各界的力量,如期完成瓦窑头区块改造的各项任务。

  会上,县住建局、县房屋征收办和水南街道等单位作了汇报发言,相关县领导也作了交流发言和工作部署。

作者:叶琳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孙志华  时间:2018年9月1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