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丽水市环境保护督查松阳县工作汇报会召开

丽水市环境保护督查松阳县工作汇报会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9月11日上午,丽水市环境保护督查松阳县工作汇报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市第4环境保护督查组全体成员,王峻、李汉勤、王立武、胡卫亮、杨金跃、周红霞等县领导参加。

  汇报会上,县委书记王峻就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了汇报发言。王峻说,近年来,在省、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松阳县始终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对丽水来说‘尤为如此’”重要嘱托,坚定战略定力,落实生态保护第一责任,全面践行绿色发展,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王峻指出,松阳县始终坚持保护优先的原则,全力擦亮田园生态底色,进一步强化红线管控,优化监管模式,强化高压执法,以最大的限度保护生态,最大的程度防控风险,最大的决心守住底线,并不断加大正面引导的力度,积极引导和鼓励群众参与环保工作,在最大范围内树立生态理念;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抓实抓好污染防治转型升级、“零直排”创建、污染物减排等工作,全面推进绿色经济发展;始终坚持绿色惠民,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水质、空气质量监测为重点,着力提升环境质量,成功创建国家生态县、国家级生态乡镇(街道)以及国家文明教育示范基地等,让松阳的生态建设更富成效,绿色品牌更加响亮。

  王峻表示,尽管松阳在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依然存在不少问题。松阳将以此次市环保督查为契机,对我县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全面体检,找准补齐工作短板,全面压实党政领导生态环保“一岗双责”,以最严环境执法省、市的高标准,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走绿色富民之路,全力打造绿色发展的松阳样板。

  市第4环保督查组对近年来我县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表示,将按照环境保护工作的政策和要求,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对我县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希望我县能够积极配合,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整改,全力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孙志华  时间:2018年9月13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