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巴州区党政代表团到我县考察

巴州区党政代表团到我县考察

  松阳新闻网讯 9月11日至12日,由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委书记张平阳带队的巴州区党政代表团到我县考察乡村振兴、全域旅游、文创产业发展等工作。县领导王峻、翁樟明、毛建南、王立武等先后陪同。

  巴州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我县四都乡陈家铺村、松阴溪绿道、黄家大院、大木山骑行茶园等地,详细了解我县产业发展、旅游项目规划、生态保护等工作情况,就全域旅游、茶产业、民宿经济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我县打造小而精、小而美、小而特的精品点位以及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平阳表示,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近年来,松阳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之路,乡村建设产业基础扎实、经济内生动力强劲、精神文化气息浓厚、群众具有较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在古村落保护、老屋拯救等方面卓有成效,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国前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成为全国的示范样板。此次松阳之行,实地感受了松阳坚定践行“两山”思想,加快绿色发展的战略定力、清晰路径和美好前景,令人钦佩、令人振奋,真切感受通过绿色发展,百姓幸福感、获得感的明显提升。相信通过此次在松阳的考察,能将更多的宝贵经验带回巴州学习实践。

 

  张平阳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两地在历史文化保护、旅游项目开发、农村产业发展等领域合作,帮助巴州尽快实现全面脱贫攻坚,努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协作新格局,共同谱写两地发展新篇章。

  县委书记王峻对巴州区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松阳巴州相隔虽远,但相同相近地方很多,自然秉赋、发展战略等很多方面都有互补性,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合作,深化友谊,互惠共荣,共同推动两地又好又快健康发展。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9月1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