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我县召开2018年度送新兵迎老兵大会

我县召开2018年度送新兵迎老兵大会

新兵光荣应征入伍 退役老兵光荣返乡

我县召开2018年度送新兵迎老兵大会

  松阳新闻网讯 9月13日上午,我县召开2018年度送新兵迎老兵大会,为载誉归来的92名老兵接风,为即将奔赴各地军营的83名新兵送行。县领导王峻、翁樟明、毛建南、王立武、杨金跃等出席。

  会上,县委书记王峻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应征入伍的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应征青年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告别军旅生涯的老兵表示热烈的欢迎!

  王峻说,中国人民解放军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是一支光荣的队伍,是锻炼人、培养人、造就人的好地方,希望新兵战士们坚守“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良传统,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在部队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军事科学知识,掌握过硬的技术本领,成为一名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屡立新功的优秀军人。

  对于退役老兵,王峻说,近年来松阳坚定不移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高效生态农业、生态工业、休闲旅游业、乡村民宿经济蓬勃发展,为退役老兵干事创业提供了难得的发展契机和平台。希望各位退役老兵能够永葆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自身优势与特长,找准切入点,在生态农业、民宿经济等绿色产业方面积极作为,为“田园松阳”升级版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峻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开设各类培训班,延请名师,制定方案,为退役老兵提供高质量的技能培训,为他们尽快融入家乡建设,积极实现就业创业提供捷径;要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严格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让入伍新兵到部队安心、家长在家放心。

  大会宣读批准新兵入伍决定,并为新兵战士颁发了《入伍通知书》,向退役老兵赠送了国防服役纪念册。退役老兵代表和入伍新兵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会议结束后,县领导还与老兵、新兵及军人家属们,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9月1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