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长专栏 > 省文明县城复评反馈会召开

省文明县城复评反馈会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9月12日至14日,省文明县城复评组在我县开展省文明县城复评检查。县领导李汉勤、潘仲珏等参加汇报反馈会。

  近年来,我县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和“八八战略”,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高质量建成“田园松阳”升级版为目标,坚持“落实落细落小,共创共建共享”的文明城市经营理念,积极开展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复评组通过三天的座谈交流、现场走访、问卷调查、听取汇报,对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全面复查测评。复评组认为,松阳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站位高、定位准,走出了符合地方实际的创建路子;发动广、宣传活,营造了多方参与的创建氛围;载体新、方法多,打造了许多具有本土气息的创建亮点;保障足、举措实,呈现出整体推进的良好创建格局。但与此同时,仍存在公益广告宣传有待加强、公共设施建设管理有待改进、消防安全有待加强、公共管理有待提升、投诉反馈机制有待健全等薄弱环节需加以整改落实。

  复评组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松阳要在“长”和“常”二字上下功夫。要提升创建内涵,坚持正确创建方向,强化宣传引导,注重实践养成;提升管理水平,把整治城市“乱象”作为突破口,把完善城市功能作为硬任务,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着力点;强化机制建设,做到发动群众抓创建、健全机制抓创建、形成特色抓创建,努力把松阳建设成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田园松阳。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省文明县城复评既是对松阳前阶段创建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和回头看,也是松阳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的好载体、好机会,我县将以此次复评为工作新起点,做到深化认识抓提升,按照突出文化引领、坚持品质发展的要求,坚持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共建共享的理念,深入开展各项创建活动;聚焦问题抓整改,严格按照反馈意见,逐条进行分析研究,逐项制定整改计划,确保做到目标明、责任定、措施实;完善机制抓长效,在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等方面加大投入、创新思路、积极实践,探索建立更多精准、管用、接地气的机制,推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更加深入、更有成效、更具特色。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文明县城巩固提升工作专题片。

作者:叶承慧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9月1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