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长专栏 > 我县召开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

我县召开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

我县召开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

王峻出席并讲话  李汉勤主持

  松阳新闻网讯 9月15日上午,我县召开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王峻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增强信心,理清思路,凝聚合力,狠抓重点,进一步打开工作局面,合力推进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攻坚进度。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主持会议。县领导饶庆勤、杨金跃、汤根木、潘永水、温小运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工作推进情况汇报。23个工作组组长分别作汇报发言,有关部门及相关县领导作交流发言。

  听取发言后,王峻指出,当前,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攻坚取得了一定的突破,工作力量初步凝聚,工作氛围初步形成,工作推进初见成效,成绩值得肯定,但攻坚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攻坚中出现的问题,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深化决策部署,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凝心聚力,强化攻坚。

  王峻强调,要加强对该区块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视和解决,强化调查研究的力度,增强政法机关的力量,始终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合理解决征地建筑测量、村集体经济分配处理等问题,严禁违章房产合法化,高质量满足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要完善组织机制建设,进一步加强指挥部临时党委、纪委的力量,压实街道党工委、村三委的职责,成立攻坚专项组,明确责任,细化分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化村干部、党员的带头意识,狠抓攻坚重点,加快攻坚进度;要强化思想统一,改善社会风气,持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以谈话、诫勉等方式,增强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快、准、狠、稳”的工作原则,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的攻坚部署;要加强舆论宣传,浓厚攻坚氛围,以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出发点,通过横幅标语、广播电视、报纸传单等渠道,加大对规划设计方案、征迁政策等内容的宣传力度,让工作推进的意义深入人心。

  就下一步攻坚,王峻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进度,以“比学赶超帮”的工作意识,加快土地测量、房产确权、资料收集等工作,为下一阶段的攻坚奠定基础;深化政策研究,抓实抓细群众工作,帮助群众合理解决家庭纠纷,为征迁工作争取良好的群众基础;树立坚定的信心,紧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攻坚战。

  李汉勤在会上指出,要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全县上下齐心协力、群策群力,以体制自信、政策自信、工作自信,去用情用力地赢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要聚焦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紧扣群众反响强烈的重点、难点、堵点、热点,坚持“一把钥匙开一把锁”,集中力量突破关键点位,树立公平正义和政府公信,引导群众“早拆、早改、早受益”;要强化工作的定力和合力,坚持定期会商、密集研判,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刻不容缓地投入到下阶段工作中,再次掀起资料收集、确权攻坚的新高潮。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9月18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