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长专栏 > 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指挥部会商会召开

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指挥部会商会召开

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指挥部会商会召开

王峻出席并讲话 李汉勤主持

  松阳新闻网讯 9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指挥部会商会。县委书记王峻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振奋士气,加强协作配合,以决战决胜的决心,高质量推进瓦窑头区块改造工作,以松阳之干担纲松阳振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主持会议。县领导饶庆勤、杨金跃、孔建民、汤根木、潘永水、温小运等出席。

  会上,县纪委、公安局、财政局、农业局、林业局、农办、教育局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各牵头单位、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县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听取相关发言后,王峻对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各工作组、服务组干部的工作状态、精神风貌给予肯定。他说,当前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已进入关键的转折期,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工作仍存在着攻坚氛围不够浓厚、政策武装不够到位和工作方法、基层组织战斗力、社会风气整治有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全体干部要在思想深处扭转惯性思维,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决心,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赢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攻坚战。

  王峻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信心不动摇,关键时刻不松劲,努力化被动为主动,获得群众的认同感;要进一步增强政策自信,坚持向前看的思维导向,深化对政策的理解,看到政策的优越性,循循善诱引导群众算好经济账;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法,坚持党的群众工作方法,加大走村入户调研力度,突破关键人物,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与群众建立密切感情,取得群众的信任与支持;要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加强村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和党性素养,充分发挥村党员干部带头作用;要进一步加大社会风气整治力度,强化违法犯罪的调查排摸,加强对该区块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视和解决,及时回应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着力改善村风、民风、家风,以社会风气的全面改善助力区块改造工作全面提速。

  王峻要求,要聚焦重点,统筹推进,按照既定工作目标,加快土地测量工作的全面完成,同步推进确权、评估、复核工作,抓紧推进规划设计、征地工作,强化中介公司力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以科学的理念和思维方法,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提高工作效率,切实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蹄疾步稳推进项目攻坚。

  李汉勤在会上指出,要坚定必胜信心,以惠民为民的底气,必拆必改的决心,全力赢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要聚焦工作重点,紧盯土地测量、资料收集工作,协同推进确权、征地、历史遗留问题、社会环境整合整治工作,科学完善各项政策,进一步促进项目攻坚;要加强协作落实,改进工作方法,强化沟通会商,从全局出发,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一鼓作气推进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9月2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