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杭州松阳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杭召开

杭州松阳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杭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9月27日下午,杭州松阳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杭召开。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祥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卫亮出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杭州松阳商会工作报告和会费收支报告,潘绍旺当选为第三届杭州松阳商会会长。

  杭州松阳商会自2010年9月成立以来,在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下,认真履行服务会员的办会宗旨,把握发展机遇,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搭建服务平台,在宣传松阳、推荐松阳、支持家乡发展上积极有为,在促进会员企业协作和商会的发展上成效明显。

  据了解,目前在杭州经商办企业及务工的松阳籍人士约有3万人,涉及食品超市、电商、教育、不锈钢等多个领域,涌现出了一批颇具规模和实力的企业。

  会议强调,在杭企业家要弘扬乡贤精神,支持家乡发展,借助县委县政府将实施的乡贤回归六大工程为契机,紧密结合我县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田园松阳”升级版建设当中,实现自身价值,回馈家乡父老,助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要创新机制,激活商会活力,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充分发扬民主精神,真正使商会成为企业的“知音”,积极宣传我县招商引资政策,掌握各会员的投资意愿,建立信息畅通渠道,努力拓展服务企业的领域和空间;要富而思源,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力所能及地回报社会。

  会上还进行了松阳农商银行授信签约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徐明 潘春燕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10月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