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干字当头 奋力夺取征迁工作全面胜利

干字当头 奋力夺取征迁工作全面胜利

干字当头 奋力夺取征迁工作全面胜利

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9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奋力夺取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征迁工作全面胜利。王峻、李汉勤、翁樟明、毛建南、王立武等全体县领导参加。

  县委书记王峻在会上指出,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是改善瓦窑头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幸福感获得感的迫切需要,是推动一江两岸齐头并进、全面提升城市品位的迫切需要,是全面扭转社会风气、推动松阳长治久安的迫切需要,要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王峻要求,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面推进瓦窑头区块改造工作。目前征迁工作越是处在关键时刻,越要坚定政策自信、决策自信,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争分夺秒、全力以赴,确保11月10日前完成确权评估及核对工作;12月25日左右完成被征收户房屋征收协议签订;2019年1月5日左右完成房屋腾空验收;1月15日左右完成房屋拆除工作;1月20日左右迁建安置户选地;7月30日前安置公寓力争开工建设。各工作组、服务组,各相关单位都要围绕这条时间轴,围绕各个时间点紧锣密鼓开展工作,决不能落下一户、落下一人。

  王峻要求,要坚持干字当头,克难攻坚,奋力夺取区块改造征迁工作全面胜利。强化责任担当,无论遇到多么难啃的硬骨头,多么难拔的钉子,都不轻言放弃,坚忍不拔、坚定不移;凝聚各方合力,各级各部门要上下一盘棋,做到集中力量和资源,优先服务和保障瓦窑头区块改造工作的顺利推进;践行服务宗旨,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与工作方法,认真研读政策,并向百姓讲清楚、说明白,坚守政策的底线,坚决做到“政策之内无差别,政策之外无政策”;提高工作效率,抓住党员干部这一重点群体集中攻坚,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要立说立行马上就办,并要统筹协调并联推进历史遗留问题的化解;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组织部、公安、纪委等要做好全面保障,对歪风邪气敢于斗争、敢于亮剑,对违纪违法行为决不能手软。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要求,要算好账、算大账,干部要帮群众算好账,群众也要为自己算好账,跳出瓦窑头看南城、跳出南城看全县,看到我们的政策之优惠、规划之精良、前景之美好;以真心换真情,坚持将群众工作作为最基础、最重要的工作,真正将群众当亲人,将科学决策与群众意志高度统一起来,切实将瓦窑头区块改造这桩好事办好、这件实事干成;打歪风、树正气,通过党员干部带头、突出政策刚性,坚持违法违纪必打,将“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不让老实人吃亏、更不让调皮捣蛋者得利”贯穿于“测量、确权、复核、评估、签约、腾空、拆除”的全过程。

  动员会上,进行了该项目的动员部署,相关单位、工作组以及街道、村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10月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