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努力打造成为浙江山海协作升级版的全省示范

努力打造成为浙江山海协作升级版的全省示范

努力打造成为浙江山海协作升级版的全省示范

余姚—松阳山海协作工作联席会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10月10日,余姚市委书记奚明率余姚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当日下午,余姚—松阳山海协作工作联席会召开。县领导王峻、李汉勤、翁樟明、毛建南、雷剑锋,浙江松阳余姚山海协作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主任周红霞等参加联席会。

  今年5月30日,全省山海协作工程推进会召开。会议强调,聚力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实现更高质量的区域协调发展。会议之后,我县与余姚两地相关部门积极行动,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进行了全方位的对接沟通。

  在联席会上,县委书记王峻代表县四套班子,感谢余姚市委市政府对山海协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松阳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松阳-余姚两地能以更高的站位、更新的理念、更高的标准来谋划和推进合作,希望余姚能立足自身优势,在生态产业培育、发展动能转换、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给与松阳更多的关心、支持,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赢,抓住机遇、提升内涵,推动山海协作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跨越,努力打造成为浙江山海协作升级版的全省示范。

  奚明介绍了余姚的发展情况,并认为我县不少经验做法值得余姚学习借鉴。对于今后如何深化合作,他希望能深化产业协作,发挥各地优势,积极对接招引带动力强的产业,将松阳——余姚山海协作产业园做深做实做大做强,能拓宽协作领域,除了进一步加强教育、医疗、文化、生态、城乡建设、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合作交流,还能扩大社会和工商界等领域的交流协作。同时,他表示余姚将会加大民生扶持,多渠道、多层次对松阳给予支持与帮助,并希望通过双方的通力协作、优势互补,努力当好浙江山海协作升级版的标兵。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余姚市与我县签订了人才、农业、教育、文化等结对协议。

  会前,余姚党政代表团考察了松阳——余姚山海协作产业园,并赴赤寿乡、大东坝镇等地了解我县发展情况。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