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我县开展县人大代表助推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主题活动

我县开展县人大代表助推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主题活动

  松阳新闻网讯 10月24日上午,我县开展县人大代表助推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主题活动。县领导王峻、翁樟明、孔建民、汤根木、潘永水等参加。

  活动中,来自西屏街道、水南街道的15名县人大代表来到水南街道瓦窑头村,实地视察瓦窑头区块现状,现场听取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介绍,详细了解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大代表们围绕如何助推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作了交流发言,并提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县委书记王峻对县人大和县人大代表对县委中心工作的支持和拥护表示感谢。他说,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不仅能提升城市形象、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也是一项培育城市经济、促进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举措,这项为民之举受到了社会各界拥护和广大群众支持。广大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要以热爱家乡的主人翁意识和把家乡建设好的追求与担当,进一步凝聚强大合力,一鼓作气奋力夺取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征迁工作全面胜利。

  王峻希望,人大代表要以新时代的新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支持和参与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廉洁自律,率先垂范,敢于与社会不良风气作斗争,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福祉利益建言献策;要密切联系群众,为征迁群众讲好政策、算好经济账,引导群众向前看、扭转思维误区,细心做好群众工作,同时要深入宣传好党委政府与干部群众为区块建设齐心奋斗的热潮,切实形成人大代表助推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的良好氛围。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翁樟明要求,人大代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强化政治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县政府的决策保持高度一致,坚守政策底线不动摇,敢于说公道话、良心话、正义话,加深征迁政策理解,向群众宣传好政策,让广大群众真正认识到惠民政策;做群众的贴心人,提升履职素养,密切联系群众、贴近群众,维护好广大征迁群众合法、合理利益;做群众工作的内行人,创新工作思路,找准突破口,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体现人大代表担当,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瓦窑头区块改造的磅礴之势。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