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第十四期农村(社区)党组织“支书三晒”活动暨第三季度组织工作例会召开

第十四期农村(社区)党组织“支书三晒”活动暨第三季度组织工作例会召开

以村庄发展、村民富裕为己任努力交出满意答卷

第十四期农村(社区)党组织“支书三晒”活动暨第三季度组织工作例会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10月24日下午,第十四期农村(社区)党组织“支书三晒”活动暨第三季度组织工作例会召开。王峻、王立武、潘力平、雷剑锋、叶向东等县领导出席。

  会上,西屏街道竹客口村、水南街道市口村、古市镇筏铺村等10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围绕“村社换届回头看”主题作交流发言。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县委书记王峻说,我县新一届村社班子组建后,干得有思路、有劲头,也很有成效,但总体来看,村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方面仍存在不少问题。希望通过“村社换届回头看”,各村社干部既看到自身的短板不足,针对问题对症下药,努力做好整改提升;同时,更要提炼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不断坚持和深化下去,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

  王峻要求,所有村干部要牢记使命和重托,以实干、担当为座右铭,以村庄发展、村民富裕为己任,努力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组织满意、自己满意、自己的子孙后代骄傲的工作答卷。要聚焦村社班子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与短板,精准施策,对症下药,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有更好的精气神,要更加注重团结协作,要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提升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要强化结果应用,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及时调整配强班子队伍,针对问题抓好整改提升,全面加强村社班子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村社班子战斗力。村社干部要始终牢记岗位职责,不负群众信任,把本领体现到“抓发展”上来,大力培育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提高发展的组织化水平、加强农村“三资”管理,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同时全力抓好社会风气整治,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工作,旗帜鲜明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用自己的忠诚和担当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全力答好时代赋予的工作答卷。此外,要抓好洁净家庭创建、秸秆禁烧、垦造耕地、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关系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民生实事。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剑锋部署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并宣布第三季度基层党建定档情况。会议还收看了电教片,开展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投档。

  当日上午,与会人员还现场考察了竹源乡小竹溪村、象溪镇南坑口村和雅溪口村。

作者:孙丽雅 江非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叶跃明 吴胜  时间:2018年10月2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