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禁燃”助力蓝天保卫战

“禁燃”助力蓝天保卫战

“禁燃”助力蓝天保卫战

我县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松阳新闻网讯 12月10日下午,我县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集中力量,打好“禁燃”区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攻坚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金跃出席。

  据《松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城区划定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规定,我县主城区将于2019年1月15日起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本次禁燃工作的范围是东面至污水处理厂;南面至龙丽高速公路;西面至竹溪源、松阴溪、222省道、丽安环线(王村工业区块);北面至222省道以北草塔村、乌丼村、砌石玄村、五都阳村、北山村、物流基地、乌形山村;以及铺门小区(一期、二期)、洞阳观度假村、香格里拉小区、青蒙花苑小区、江南工业区块。“禁燃”范围内,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不得燃放烟花爆竹。

  会议指出, “禁燃”是全域打好蓝天保卫战的重要内容之一,是顺应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创新社会治理,提升城市品质的必然选择,是顺应“田园松阳”发展,改善人居环境的迫切需求。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打好烟花爆竹“禁燃”工作攻坚战。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站位,认清“禁燃”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全力抓紧、抓实、抓好“禁燃”工作;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切实增强做好“禁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严格按照文件要求,齐抓共管,严格执法,凝聚合力,抓好中心城区“禁燃”工作。

  会上,县公安局宣读了《松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城区划定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和《松阳县城区划定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西屏街道办事处、石门村等三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作者:夏洁敏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