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县政协九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协九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协九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王峻通报明年工作思路

  松阳新闻网讯 12月14日上午,县政协九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峻参加并通报2018年工作和2019年工作思路。

  王峻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围绕中心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克难攻坚、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发展态势,重点项目建设蹄疾步稳,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发展活力不断增强,知名度美誉度快速提升。面对新阶段的发展,我县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践行“八八战略”,全面深化“开放兴县”,奋力趟出一条山区国际化发展道路。

  就明年工作思路,王峻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阶段全面深化“开放兴县”、推进松阳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意义和总体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推进山区国际化发展的信心与决心。要突出绿色生态,培育符合生态文明理念的经济形态,推进产业国际化,以建设高标准的生态环境、建立循环化的产业体系、构建科学化的产业布局、培育融合化的产业形态为重点,构建以高品质农业为基础、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的资源生长型经济体系,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茶乡、乡愁旅游目的地、中医药康养胜地”。要突出城乡融合,探索符合山区特点的新型城镇化道路,推进城市国际化,加快推进城镇村融合共生发展平台建设和田园城市建设,以“五个新”为实质内涵,高品质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构建“全域统筹、生态引领、城乡一体”的发展新格局。要突出文化引领,复兴升级版的农耕文明,推进文化国际化,树立科学的系统观、动态的历史观、鲜活的生活观、有机的发展观,加强传统文化保护传承,加快历史文化名城现代复兴,打造传统村落保护发展的全国样板和世界知名的“艺术创作交流胜地”。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化组织建设,着力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和社会风气整治,完善人才引进、培育机制,为“田园松阳”升级版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王峻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县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政协委员们能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履职尽责,推进改革创新,并立足自身岗位,围绕我县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为生态文明背景下的松阳振兴建言献策。

  就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毛建南要求,各位政协委员要全面开展专题调研,深入实施民主监督,积极为民发声、反映民意,提高履职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助推落实上求实效,积极为推进松阳国际化发展献计出力;在服务群众上求拓展,努力为促进民生改善发挥作用;在能力素质上求提升,不断为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础,为推进松阳国际化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8年12月1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