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第五次推进会召开

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第五次推进会召开

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第五次推进会召开

王峻李汉勤等出席

  松阳新闻网讯 12月16日晚,我县召开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第五次推进会。王峻、李汉勤、潘仲珏、饶庆勤、雷剑锋、杨金跃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听取了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整体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相关违纪、违法案件调查处理情况,相关工作组、服务组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王峻对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广大征迁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征迁工作前阶段取得的成效离不开征迁干部扎实做群众工作,取信于民,坚决同不良风气和违法犯罪作斗争,离不开一个惠民利民的好政策,离不开全县上下合力同心、同频共振的好作风。他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充分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克服轻视麻痹思想和放松懈怠倾向,主动扛起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

  王峻要求,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签约工作,要按照12月20日前,确保签约率达85%,力争完成90%, 23日前,完成所涉财政供养人员及其亲属100%签约,25日前100%签约的目标来集中发力,夺取项目签约工作的全面胜利。围绕这个目标,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合力,奋力攻坚,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工作方针,吃透政策,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帮群众算合理账、合法账,全心全意为百姓服务;合理调配工作力量,各工作组、服务组组长要担起主体责任,主动把自己摆进去,不为困难找借口,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工作;提高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坚定政策自信和政策的刚性,坚持公平、公正,一把尺子量到底,坚持为民宗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依法合理调解好矛盾纠纷;争分夺秒、持之以恒抓攻坚,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感,形成比、学、赶、超、帮的好氛围;强化纪律保障,县管领导干部、财政供养人员及其家属要带头讲政治,带头签约,不当签约尾巴;做好土地报批、房屋腾空拆除、安居房规划设计、江滨路前期、江滨公园区块前期、建设资金筹措等,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宣传征迁工作中的好人好事和感人事迹,引导广大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在做好征迁工作的同时做好本职工作,紧盯年初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工作,努力争先进位,真正以战时状态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补台,同频共振、形成合力,确保征迁任务如期百分百完成,让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强调,要振奋精神、高扬旗帜、决战决胜,倒排时间促签约,加强攻势促签约,密集研判促签约,定纷止争促签约,加快拆除促签约,严肃办案促签约,精准有效地开展工作。

作者:叶琳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