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王峻:高质量提升城市形象 加快松阳凤凰涅槃

王峻:高质量提升城市形象 加快松阳凤凰涅槃

王峻在调研建设工作时要求

高质量提升城市形象 加快松阳凤凰涅槃

  松阳新闻网讯 12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峻专题调研建设工作。潘永水、叶向东、叶伟兰等县领导参加。

  王峻一行先后考察了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大道工程、横山头广场工程、江滨路二期及地下停车场工程以及育英路东段道路工程的前期规划和施工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项目安排情况的汇报。

  2019年,县建设局初步谋划了47个城建项目,计划完成政府投资11亿元,民间投资5.8亿元。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王峻说,2018年是建设系统富有成效的一年,城市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城市环境明显改观,城中村改造、历史文化名城复兴等方面实现积极突破。王峻指出,我县探索山区国际化发展道路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是突出城乡融合,趟出符合山区特色的新型城镇化道路。建设系统要认真研究制定城市形象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加速实现让松阳凤凰涅槃的目标,力争让松阳在三至五年内成为全国乃至国际上有特色、有魅力、有影响的特色型田园城市。

  王峻说,实现这样的目标和宏伟蓝图,奏响城市建设的华彩乐章,需要我们勇于挑战困难、战胜困难,付出非同一般的努力。建设系统的干部要树立远大理想和追求,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提振精气神,克难攻坚、锐意奋斗,推进松阳城市建设实现新跨越。牢固树立品质发展理念,既要大刀阔斧,“开天辟地”,又要拿出绣花的功夫,把品质建设的理念融入到血脉里,成为干部的自觉行动,决不能有“差不多”“过得去”的消极观念,真正把事业当做一种乐趣,体会创造的成就,把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发挥到极致。

  王峻要求,要按照三年行动计划,倒排时间节点,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紧之又紧地排出目标和任务,并层层分解责任、压实责任。关键是要抓落实,让各类项目快落地见实效,让全县人民看到松阳的新变化,新气象。树立科学发展理念,尽量使用存量资源,改变大拆大建、运动式粗放发展方式,最大限度保护传统建筑风貌、城市肌理,延续城市历史文脉,注入城市经济活力,打造“有根的城市社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力做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建设系统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会上,王峻还对具体在建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