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王峻:树立品质发展意识推进水利工作开创新局面

王峻:树立品质发展意识推进水利工作开创新局面

王峻在专题调研水利工作时要求

树立品质发展意识推进水利工作开创新局面

  松阳新闻网讯 12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峻专题调研水利工作。县领导杨水文、黄德慧等参加调研。

  王峻一行先后考察了茅溪坑绿道项目、东坞源绿道项目、水文化公园科普景观电站工程的前期规划和施工建设等情况,现场交流如何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加快施工进度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水利局关于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项目安排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2019年,县水利局初步谋划了12个主要水利项目,项目计划完成投资4.29亿元。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王峻对2018年水利系统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说,经历了黄南水库工程等工作的一线历练后,水利系统干部得到了有效锻炼,工作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之以恒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站位,对标新时代要求,务实肯干、虚心学习,着力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展现水利人良好的精气神面貌,不断推进水利工作创新发展。

  王峻要求,水利系统要坚持品质建设,把精品建设意识融入到干部思想和具体工作中,努力打造更多的水利精品项目;主动服务经济全局,探索新时代水利建设在培育新的经济形态方面如何发挥作用,积极谋划高品质项目,打造精品绿道,发展绿道经济,建设高品质水利风景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推进清廉水利建设。

  会上,王峻还对具体项目作了具体要求。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