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松阳新闻网讯 1月4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新时代大背景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王峻、李汉勤、翁樟明、毛建南、王立武等全体县领导参加。

  会上,县领导雷剑锋、潘仲珏分别就请假报告和审批、因私出国(境)管理、兼职管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相关要求,以及公职人员投资入股非上市企业、违规房产交易、违规借贷、违规兼职等专项整治内容组织了学习。

  县委书记王峻指出,2018年我县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经济指标总体稳中有进,重点项目建设攻坚取得欣喜成绩,全域旅游、民宿经济等新的经济形态开始蓬勃发展,历史文化名城开始加速复兴,国际化发展迈出新步伐,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也取得了积极成效。他指出,新时代大背景下与时俱进加强学习从严治党工作,是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是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行动。在当前松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节点,继续巩固提升当前的良好态势,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关键在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王峻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从全局站位和全域视角,重视党建、狠抓党建,以党建引领开辟发展新境界;保持清醒认识,认识到当下正风反腐的力度越来越大,纪律规矩的要求越来越严,监督执纪的导向越来越明确,问责追究的措施越来越严厉,深刻认识并积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是具体责任、也是共同责任,坚决挑起主体责任的新担子;拉高工作标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真正把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者。

  王峻强调,从严治党,要从领导干部抓起,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建党作为首要任务,解决政治方向不跑偏的问题,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重要基础,把挺纪在前作为关键举措,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忠诚履职、廉洁从政、敢于担当,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松阳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要求,要充分领会会议精神,把纪律、规矩立在前头,加强学习,积极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率先垂范,层层落实责任,做到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与时俱进,瞄准高线、守住底线,着力营造起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1月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