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县委十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机构改革方案通报会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1月9日上午,县委十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机构改革方案通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批复同意的《松阳县机构改革方案》主要精神,对全县深化机构改革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推动落实。县委书记王峻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翁樟明,县政协主席毛建南,县委副书记王立武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任务。当前,县级机构改革工作已进入关键实施阶段,县委对深化机构改革高度重视,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谋划、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稳妥有序地推进机构改革各项任务,确保在2019年3月底前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此次机构改革是一项极其重要、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牢牢把握中央“六个坚持”、省委“三个突出”、市委“四个务必”等要求,确保我县机构改革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具体要做到“四个必须”:必须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改革的首要任务,必须把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必须遵循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必须按照“五个统筹”的要求推进改革,确保改革平稳有序。

  会议要求,机构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县上下务必保持改革力度、增强改革锐气,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状态,全力抓好《方案》组织实施。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理解此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担当。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紧盯任务要求,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抓紧开展“三定”规定的制定、稳妥开展转隶组建、提前做好部门集中办公和挂牌的准备、同步做好事业单位改革。要压实责任,严肃纪律,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机构、职责、队伍等按时限及时调整到位,决不允许迟滞拖延,决不允许搞变通,决不允许拿改革中的职责调整做人情、夹私心,确保机构改革风清气正。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县法院代院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1月10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