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1月9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淑女带队的市考核组对我县开展年度综合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等情况进行考核。王峻、李汉勤、翁樟明、毛建南、王立武等县领导参加。

  会上,县委书记王峻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总结报告,汇报相关责任落实情况,并就个人履职情况进行述职。

  2018年,我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质量推进“田园松阳”升级版建设,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县域发展宏观战略更加完善清晰,县域发展工作亮点更加系统集成,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更加精准有效,“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干事创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干部群众对家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更加强烈深沉;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政治责任,推动党的建设取得了新的成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建设“田园松阳”升级版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舆论保障。

  听取汇报后,任淑女充分肯定了我县一年来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过去一年,松阳县委坚定不移地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的落实,社会经济实现长足发展,工作成效可圈可点;始终坚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深化绿色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积极探索一条山区国际化道路,改革创新令人惊喜。

  针对下一步工作,任淑女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省委车俊书记在丽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强化干部担当,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聚焦“丽水之干”,以“五个从严”为标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牢牢掌握领导权,增强主体责任意识,真正做到“五个管”,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统筹协调,正确处理好检查考核与抓好中心工作的关系,实事求是、严守纪律,并紧盯弱项查漏洞,立行立改,及时整改问题。

  王峻表示,松阳将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积极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认真反思并及时整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下一步,松阳将理清思路,以问题为导向,继续抓好党建、干部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建设等工作,不断增强党委政府公信力,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和民主推荐。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1月10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