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我县举行2019年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我县举行2019年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喜迎新春佳节 共话松阳发展

我县举行2019年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松阳新闻网讯 1月10日上午,我县举行2019年老干部新春茶话会,向为田园松阳建设、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老领导、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县领导王峻、翁樟明、毛建南、王立武等出席。

  会上,县委书记王峻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8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打算。

  他说,2018年对松阳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县县域发展战略实现优化完善,新的经济形态开始呈现,城乡环境发生显著变化,重点项目实现攻坚突破,群众的归属感、自豪感得以全面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的热忱关怀和鼎力支持。县四套班子对大家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王峻表示,2019年是松阳加速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田园松阳”升级版,迈开山区国际化发展步伐的关键时期。我县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文化引领,坚持品质发展,高质量推进“田园松阳”升级版建设,全力迈开“山区国际化”发展步伐。也希望广大老领导、老干部围绕大局、发挥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力所能及地奉献余热。

  同时,王峻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持之以恒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为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创造优质条件。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1月12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