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水平

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水平

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水平

县委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

  松阳新闻网讯 1月10日下午,县委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县委书记王峻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继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落实责任,推动我县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推进“田园松阳”升级版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组织负责人和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等共24名党委(组)书记先后就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进行了述职发言。县委书记王峻逐一给予了点评。参会人员针对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打分。

  王峻指出,一年来,各党委(组)书记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围绕党建和人才工作重点,真正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敢担当、善思考、勇创新,在攻坚克难上实现了突破,在打造特色上创出了经验,在助推发展上取得了成效。

  王峻强调,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要不断增强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责任意识,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做好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的新要求,夯实基层基础,精准引才、精心育才,为我县走山区国际化发展道路提供强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撑;不断为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工作本领,健全考核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我县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水平。

  就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王峻要求,要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鲜明导向,深入开展新一轮“整乡推进、整县提升”,扎实推进各领域党的建设工作,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时刻牢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稳步有序推进村级组织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做好“党建+”文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主导作用,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紧抓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从严从紧管好带好党员干部队伍,不断提升组织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过硬。

  就做好人才工作,王峻要求,要以“引才”做大人才增量,积极提高引才站位,围绕产业发展、民生需求,建立完善人才需求目录,不断创新方法招引人才;以“育才”盘活人才存量,依托教育培训,打造“松阳工匠”本土人才队伍,立足实践锻炼培育各类人才;以“用才”激发人才活力,强化人才平台载体建设,重视乡贤回归发展,吸引更多年轻人返乡创业,推动乡村人才振兴,同时优化人才服务环境,畅通人才服务绿色通道,不断汇聚人才创业创新的澎湃动力。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1月12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