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松阳新闻网讯 7月31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县委书记王峻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县领导出席。

  会上,王峻传达了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王峻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各单位要组织召开班子会进行全面学、深入学,学深悟透全会报告的思想观、方法论;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准方向、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围绕《决定》内容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指导意见,进一步弘扬和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为开辟松阳高质量绿色发展新路、奋力趟出山区国际化发展道路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抓好宣传推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宣传好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推动市委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网络,确保浙西南革命精神在松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峻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做到三提前。一要提前谋划,抓紧组建工作专班,提前谋划制定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二要提前学习,按照“老老实实读原著”要求,提前通读熟读中央和省委规定书目,切实打牢学习基础;三要提前查改,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列出“问题清单”,按照先查先改、即知即改、能改全改的要求,提前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围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九方面内容,王峻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抓好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掷地有声抓整改,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做到严明纪律,确保问题得到真改、实改、彻底改。

作者:徐明 叶俏薇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8月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