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我县与浙江阔界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中德AI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我县与浙江阔界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中德AI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松阳新闻网讯 8月14日上午,我县与浙江阔界科技有限公司中德AI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县会议中心举行。浙江阔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高胜,县领导王峻、李汉勤、杨金跃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签订了《浙江阔界科技有限公司中德AI产业园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县委书记王峻表示,近年来,松阳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守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定力,在推动经济转型跨越发展中积极探索生态工业发展模式。此次双方签约的中德AI产业园项目智能化水准高、产业层次高,与松阳的发展定位相符,对松阳补齐发展短板、增强发展信心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开端,密切合作、共同发展,推动项目早出成果。

  王峻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项目落地,在项目备案、审批流程等工作中做好点对点服务,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全力为项目发展争取政策支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支持项目发展;重视人才培养,推动校企合作,积极培养本地技术人才,同时为外来就业人员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就业环境;提高服务意识,帮助企业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助力企业开拓销售渠道,以“店小二”精神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深入谋划产业未来发展,在项目落地基础上,谋划引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打造综合产业园。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在致欢迎词中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他表示,下一步,我县将继续重视和支持项目发展,把服务好企业一如既往地贯穿到项目落地、投产经营,以“妈妈式”服务的务实行动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生产。他衷心希望企业能精心组织,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投产见效,也期待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在今后有更多、更广、更深的产业合作,助推松阳经济发展,在互动交流、互利共赢中增进友谊、共谋发展。

  李高胜就企业发展历史、落地项目情况、未来发展方向等作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双方能通过此次项目合作,共同努力、互促发展,带动松阳高端装备制造业等新兴产业发展,更好地为松阳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据了解,浙江阔界科技有限公司中德AI产业园项目,属高端装备制造业,为数字经济范畴。该项目主要生产产品为智能咖啡机、智能售货机、医用冷链设备等智能产品,项目一期用地面积约141亩,固定资产总投资为人民币5.0亿元,设计产能50亿,投产后五年内预计年销售达到11.4亿元,年上缴税收8177万元。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8月1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