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王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改革创新 全面推进教育提质工程

王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改革创新 全面推进教育提质工程

王峻在教育提质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改革创新 全面推进教育提质工程

  松阳新闻网讯 9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峻主持召开教育提质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改革创新,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我县教育教学质量。县领导孔建民、温小运、叶伟兰等参加。

  会上,县教育局汇报了我县教育提质工作;与会人员围绕教育提质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相关发言后,王峻说,近年来,我县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教育基础设施得到大幅改善,教学质量稳中有进,教师队伍精神风貌良好,工作成效值得肯定。同时,他对教育系统对于重点工程工作和重大活动的参与支持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全体教师致以教师节的节日问候。

  就教育提质工作,王峻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改革创新,遵循教育发展规律和学生发展规律,找准症结开出药方;保持精气神,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推动开展教育提质各项工作,努力书写教育事业伟大的奋斗历程;深入开展研究,认真研究民办与公办、优质校与薄弱校、城市与乡村、优质与均衡、育人与升学等之间的关系,促进教育提质工作良性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校长、班主任、学科带头人等的自身素质,培养有理想有信念有追求的教师,研究学校择优评聘教师办法,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办好职业教育,创新办学方法,加强校企合作,积极培养本土实用人才,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

  王峻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细化相关政策,加强要素保障,密切配合教育部门做好专题研究和工作落实,对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进行分类分析,梳理查找问题,统筹做好全县教育布局的规划和建设,切实解决好教育提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共同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9月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