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浙江省第八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在我县开幕

浙江省第八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在我县开幕

  松阳新闻网讯 9月6日上午,浙江省第八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在我县双童山景区开幕。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副市长卢彩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前,我县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民俗活动作为暖场表演。集体太极拳演练、花式跳绳、自行车特技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山边马灯、松阳高腔、土法造纸、木雕竹编等手工艺展示也让各方来客近距离感受到我县的历史文化底蕴。

  李汉勤代表县四套班子和24万松阳人民,向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和运动休闲旅游爱好者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松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高度重视以产业融合的手段激活生态产品价值,在运动与休闲、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并将以此次节会举办为契机,加快发展具有鲜明辨识度和惊艳体验感的运动休闲旅游产业。

  开幕式还为2019年浙江省级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浙江省十大运动休闲绿道等进行了授牌,并举行了会旗的交接仪式,浙江省第九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将移师萧山举办。

  据了解,浙江省第八届运动休闲旅游节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松阳县人民政府承办,浙江飞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运营,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钱江都市频道全程媒体支持。运动休闲旅游节期间还将举办2019年体育振兴乡村高峰论坛、松阴溪绿道AR定向赛、田园乡村音乐节等系列活动。同时,节会还将结合松阳地域特色开展后续相关活动内容,并发放松阳运动休闲项目体验券,将更多的福利带给社会民众。

作者:叶承慧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9月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