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长专栏 >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9月12日下午,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全面启动我县主题教育工作。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大勇,王峻、李汉勤、毛建南、王立武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王峻在会上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和战略安排,要深刻认识到这次主题教育是我们党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新时代松阳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和更大担当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争当主题教育的排头兵和示范生。

  王峻要求,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各项举措任务。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做到强化理论武装,学习教育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坚持问题导向,调查研究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注重深挖细照,检视问题要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突出“改”字当头,整改落实要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成效。

  王峻要求,全县上下务必始终把高质量的要求贯穿全过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督促指导、统筹协调、宣传引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王峻还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六个始终”“六个带头”集体承诺。

  会上,周大勇代表市委指导组作了讲话。他说,松阳县委对主题教育非常重视,组建了领导小组,抽调了工作专班,并围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做了认真准备。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松阳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主动对接,立即动员部署,动员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

  就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周大勇要求,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勇作为、担使命,为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供强大动力。要紧扣五个“更”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干部群众看到真变化、真改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确保每项工作都不折不扣、全面准确抓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用好特色资源,注重实际效果,营造良好氛围,用更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会后,我县召开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雷剑锋对全县主题教育作业务培训。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9月13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