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我县举办老干部茶话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县举办老干部茶话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松阳新闻网讯 9月20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县举办老干部茶话会,县四套班子领导王峻、李汉勤、翁樟明、毛建南等与各位老干部、老领导欢聚一堂,回顾松阳七十年来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并号召全县上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继续开创更加卓越的业绩,奋力书写更加美好的明天。

  随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的临近,四处呈现着欢乐祥和的氛围。茶话会上,县委书记王峻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

  王峻在致辞时说,1949年5月9日,松阳全境解放,之后广大松阳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特别是近年来,松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立足县域实际,创新实践“两山”理念,砥砺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不断完善县域发展思路,在培育发展生态经济体系、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大力改进改善民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良好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届县委、县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所付出的心血与汗水。王峻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以及热切关心松阳事业发展的老领导、老革命、老前辈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王峻说,当前,松阳已然站在大建设、大发展、大赶超的窗口期,处在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加快建设田园松阳升级版的关键期。前进的道路上,曲折和坎坷会很多,问题和困难会很多,唯有迎难而上、奋勇挺进,才能战胜困难、赢得胜利,唯有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才能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松阳发展,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发挥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鼓劲加油、建言献策,与松阳人民一同高质量推进“田园松阳”升级版建设,共创美好明天。

  同时,王峻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持之以恒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尽最大努力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茶话会上,我县还为老干部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时间:2019年9月2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