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全县领导干部家属廉洁教育大会召开

全县领导干部家属廉洁教育大会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10月11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家属廉洁教育大会召开。县委书记王峻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潘仲珏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我县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发放了《松阳县领导干部家属助廉倡议书》。与会人员还观看了黄南水库移民搬迁安置专题片,青田码道区块、瓦窑头区块改造项目征迁专题片。

  会上,王峻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及其家属长期以来为松阳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在新阶段奋力推进“松阳振兴”的新征程中,广大领导干部家属要有更高的追求,成为推动松阳高质量发展的有机力量。要热爱家乡,树立打造新时代的世外桃源的田园梦,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家乡自豪感;朝着建设田园松阳的梦想接续努力奋斗,高质量发展生态经济,进一步打开“两山”转化通道,奋力趟出一条山区国际化发展道路;共同培育和锤炼新时代的松阳精神,充分彰显和弘扬松阳精神内涵,成为引领松阳人追求进步和卓越的价值标杆,成为共筑“田园松阳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王峻希望广大领导干部家属能更多地理解、支持和参与松阳的发展。做到正确看待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清醒认识,积极适应,认真核实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以更高要求,严于律己、廉洁自律;正确看待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盼,严肃党风政风,肯吃苦、善学习,珍惜岗位和事业平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正确看待领导干部工作新常态,舍小家为大家,以奔跑的姿态为社会发展、人民福祉努力奋斗。

  王峻希望各位领导干部及家属能妥善处理好工作和家庭和谐的关系,提高工作效率和陪伴质量,加强沟通交流,重视家庭建设,确保工作、家庭两不误;妥善处理好工作和身体健康的关系,加强自身健康管理,做到劳逸结合;妥善处理好工作和子女教育的关系,言传身教,做表率、树榜样。同时强化“守小节、正家风、慎攀比、重修德”四种意识,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共同为松阳发展努力奋斗。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