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松阳新闻网讯 10月14日晚,围绕“宗旨性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四个主题,我县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李汉勤、翁樟明、毛建南、王立武等县领导参加。

  会上,王立武、周永龙等围绕“宗旨性质”主题作交流发言;吴客竹、谢雅贞等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作交流发言;饶庆勤、卢丁方、林伟等围绕“党性修养”主题作交流发言;潘力平、潘俊明、纪忠民等围绕“廉洁自律”主题作交流发言。

  听取发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汉勤说,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要切实对照“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坚持”。

  李汉勤要求,要坚持对党忠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真正以信念正骨、以定力正气、以规矩正身。要坚持为党分忧,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善于把握大局,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实事求是地创造性开展工作,全力追求最好结果。坚决服从大局,少说“有难度”、多想“怎么办”,在确保完成任务、不拖后腿的同时,努力为全县乃至全市、全省、全国多作贡献。

  李汉勤要求,要坚持拥党护党,切实增强核心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和“四个服从”,真正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一锤定音、定于一尊的权威。要坚持对党尽责,切实增强看齐意识,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明确的政治准则和根本政治要求,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决定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坚决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向党中央看齐,不断强化维护意识,提高维护和看齐的能力,真正以实际行动展示良好形象。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剑锋传达了市主题教育办进度调度会会议精神。与会县领导集中观看了专题片《难忘初心》。

作者:黄碧云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