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王峻作总结报告

  松阳新闻网讯 1月9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开展2019年度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以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王峻、李汉勤、毛建南、王立武等县领导参加。

  会上,县委书记王峻代表县委班子作总结报告并作个人述职。在作总结报告时,王峻说,2019年以来,松阳县委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围绕“田园松阳”升级版建设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指标,求是挺进、砥砺创新,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不断向好”态势。

  王峻指出,良好的成效和态势表现在,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拧紧思想的“总开关”,坚决把牢落实的“大方向”,持续升级发展的“路径图”,着力提升县委把方向、议大事、作决策、抓落实的能力与水平;立足松阳良好生态环境和资源禀赋,不断挖掘优势、培育优势、发挥优势,着力培育生态化、品质化的现代化生态经济体系,生态农业稳步发展,生态工业态势喜人,全域旅游蓬勃发展;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统领,重点领域改革稳步实施,撬动全县7大领域80余项改革,开放交流持续深化,全面释放改革创新活力;以新型“田园城市”建设为目标,统筹推进田园城市、田园乡村建设,推进城乡加速融合发展,生态底色更加靓丽,民生本色更加殷实,稳定成色更加充足;认真落实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以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和县委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整改为总牵引,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水平,干部队伍建设得到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不断纵深推进,基层党的建设得到有效提升。

  王峻指出,在看到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发展中仍然存在着不少问题与困难。他表示,下步工作中,县委班子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积极推进县域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团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克难攻坚、砥砺奋进,创新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奋力写好践行“两山”理念的时代篇章。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和民主推荐。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20年1月1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