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松阳—嘉兴“飞地”产业园项目在嘉兴奠基

松阳—嘉兴“飞地”产业园项目在嘉兴奠基

协作结对新突破 携手同心绘未来

松阳—嘉兴“飞地”产业园项目在嘉兴奠基

   奠基仪式上,两地相关领导为松阳—嘉兴“飞地”产业园项目培土奠基。

  松阳新闻网讯 协作结对新突破, 携手同心绘未来。1月15日上午,松阳—嘉兴“飞地”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在嘉兴市经开区塘汇街道举行。嘉兴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松阳县领导王峻、周红霞、毛胜法、卢丁方、周永龙等出席。

  松阳—嘉兴“飞地”产业园项目是嘉兴经开区与松阳县启动“山海协作”的第一个项目——也是一个“飞地消薄”项目。2019年1月,双方初步确立合作关系,同年5月,双方签订了规划共建“飞地”园区合作协议,同年11月,双方正式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框架协议》。据悉,项目建设计划投资2亿元,建设期18个月,总用地58亩。项目建成后可同时满足多家不同行业的企业入驻。

  松阳县委书记王峻代表松阳县四套班子向嘉兴市委市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及参建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王峻说,“飞地”产业园项目的建设,是松阳、嘉兴经开区两地开展“山海协作”的重要阶段性成果。双方合作项目建设的奠基,是松阳与嘉兴经开区深化务实合作、携手打造“山海协作”示范样板的奠基,为彼此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交流合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王峻要求松阳县相关单位要切实强化主人翁意识,主动对接和协助嘉兴市经开区相关部门,加快土地农转用审批等项目前期工作,抓紧推进实际开工建设;强化统筹、超前谋划,同步开展选商引资工作,真正为“飞地经济”发展引来“金凤凰”;抢抓机遇,问海借力,努力把“飞地”项目打造成为松阳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打造成为对外开放发展的窗口、煅炼培养干部的舞台,加快松阳国际化发展的步伐。

  陈利众在致辞时说,“飞地”产业园项目,不仅是嘉兴经开区与松阳合作共赢发展的成果,也是松阳县开展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更是松阳县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前沿窗口。他表示,嘉兴经开区将集聚智慧、集中资源、集合力量,努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全力以赴助力“飞地”项目的开发建设,合心合力推进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20年1月16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