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县工商联(总商会)六届五次执委会召开

县工商联(总商会)六届五次执委会召开

县工商联(总商会)六届五次执委会召开

王峻出席并讲话

  松阳新闻网讯 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未来。1月16日上午,松阳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六届五次执委会暨新春茶话会召开。王峻、孔建民、卢丁方、廖卫民等县领导出席。

  会上,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表彰了先进,通报了相关事项,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等。

  县委书记王峻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工作在经济战线,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家表示诚挚的新春问候。他说,2019年以来,县工商联执委会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强化非公经济人士队伍建设、参政议政、招商引资、结对消薄等方面为促进松阳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王峻说,2019年松阳社会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生态经济更加绿色高效,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社会事业更加繁荣昌盛,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社会风气不断好转,同时营商环境更加优化和谐,国际化发展也迈开坚实步伐,松阳的发展前景将越来越广阔。他希望企业家们在松阳处于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关键期,坚定松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更加重视环境保护,更加注重安全生产,更加注重技术创新,更加注重人才培养,保持定力,做强实业,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峻说,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商联工作的主线。县工商联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增强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更好地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团结凝聚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更好地服务非公经济发展,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更好地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商会改革步伐,开创工作新局面。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20年1月18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