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松阳县“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成立临时党支部

松阳县“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成立临时党支部

  2月6日晚,县“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成立临时党支部,以确保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县委书记王峻参加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松阳县“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成立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在县委书记王峻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王峻指出,疫情防控指挥部是全县疫情防控的中枢,成立临时党支部,有利于在防控阻击战中,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坚强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战面前,指挥部的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挺身而出,恪尽职守,迎难而上,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为疫情防控战役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王峻强调,要以坚强党性扛起抗击疫情职责使命和光荣任务,科学高效有力做好组织工作,指挥部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指导作用,建立完善科学、权威、高效、顺畅的运行机制,做到群防群控和科学理性相结合、严防严控和人文关怀相结合、行政力量和专业力量有机结合、短期防控和长远发展有机结合;要以过硬作风和本领做好指挥部运转、协调、调度工作,坚持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按照战时状态快速响应、迅速行动,立说立行,马上就办,抓重点、抓关键,抓督查、补漏洞,高标准、严要求,树立全县一盘棋的工作系统观和大局观,提高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和判断能力,理顺机制,做到忙而不乱、忙而有序;要坚持两手抓,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有效防控前提下,组织好企业开工与项目的建设,认真抓好春茶上市各项准备工作,推动市场、茶商、茶农的组织创新、无缝链接,确保疫情有效防控的同时,茶叶生产活动稳妥有序开展;支部党员要把参与指挥部工作当成自我锻炼、学习、成长的机会,从全县角度自我检视、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努力改进与提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断提高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和狠抓落实能力。

  王峻同时希望大家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和身心调整,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必胜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松阳新闻公众号  时间:2020年2月8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