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松阳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松阳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月11日下午,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书记王峻主持会议,全体县处级以上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疫情防控、工业企业及商贸服务业有序开复工、重点项目推进及茶产业应对疫情等相关工作。

  听取汇报发言后,王峻强调,要清醒认识形势,准确把握“两手都要抓、两战都要赢”的任务要求。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长期性复杂性依然没有变,清醒认识“三返”对疫情防控带来的新的巨大压力和挑战,清醒认识茶叶茶市平稳发展所面临的巨大压力与挑战,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短板与问题,清醒认识长期作战所带来的松懈疲惫是不可回避的现实挑战,坚持打赢疫情防控战,坚持打赢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根据疫情防控形式发展变化,按照“不抢跑、抢起跑,优美优先跑到终点”的目标,及时研判调整政策,做到短期防控与长远发展相结合,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王峻要求,要一以贯之、从严从紧,以最严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控举措要到位,坚持严字当头、防字为要,坚持全民发动、依法防控;工作调度要到位,保障民生需求,加强防护物资保障,强化舆情管控引导,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人文关怀要到位,对一线工作人员要以暖心举动缓解身心压力,对隔离观察群众既要严管又要真情服务,对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要以非常措施帮助他们共度难关。

  王峻要求,要守住底线、把稳节奏,以最充分准备全力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战。要抓好重点企业,积极做好工作准备,稳妥有序推进开工,切实形成帮扶合力,真正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要抓好重点行业,在关注商贸服务业发展的同时,重点做好茶叶茶市的应对,以严格加强管理、调整茶类生产结构、创新产业链条等方式,有效应对疫情冲击,保障群众增收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抓好重点工作,加强工作谋划和工作对接,针对后续工作推进研究制定和细化可落地的工作方案;要抓好重点项目,加快谋划、包装等前期工作,加快相关手续审批进度,加快项目所需资源的前期准备,争取开工后把损失的时间赶回来。

  王峻要求,要强化担当,严明纪律,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优秀的答卷。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企业和群众当成亲人去帮扶,与他们心贴心、手牵手的共同应对难关。要保持严实的工作作风,大力倡导一线工作法开展精准服务,研究制定科学可行的应对之策,在马上行动坚决执行的同时,重视抓督查补漏洞,切实提高工作预见性和前瞻性,以创新思维、创新方式开展相关工作。

  李汉勤要求,全县上下要克服盲目乐观、疲惫懈怠、快紧快松等情绪的滋长,紧紧按照中央省市部署,坚持防控优先,坚持严实标准,坚决维护我县防控工作平稳局面。要抓好疫情防控,做到一个政策、一个标准、一个口子、一个声音,继续严格管控到位,切实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做好开复工准备,做到人员底数清、监控方案清、监管思路清、责任链条清,并精准做好“三服务”工作,确保生产秩序安全有序恢复。

  来源:松阳新闻公众号  时间:2020年2月1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