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松阳县“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7号)

松阳县“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7号)

  为切实保障返岗返工返学人员有序进出松阳,松阳县将开通松阳至丽水高铁站服务专车,线路为松阳高速路口—丽水高铁站(往返),途中不允许上下客,请各乘客根据本通告准备相应证明材料,否则无法乘车,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松阳出发乘坐服务专车到丽水高铁站人员需持所在村(社区)及乡镇(街道)开具的非居家隔离人员证明或解除居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通知书、本人身份证、购票信息及当日高铁购票信息检票上车。

  二、丽水高铁站出发乘坐服务专车返回松阳人员需在松阳“三返”人员名单中或松阳户籍人员。

  三、服务专车自2020年2月13日起运行。

  四、发车时间:9:00,(松阳发车),15:10(丽水高铁站发车)(实际班次以售票信息为准),请按发车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乘车地点。

  五、乘车地点:

  松阳乘车点:松阳县高速收费站监测点。

  丽水高铁站乘车点:丽水高铁站公路客运上客点

  六、购票方式:

  松阳乘车购票:统一在“微信— 我— 支付— 城市服务—浙江省长途汽车票— 查询购票”购买(其他第三方渠道购买如出现无法乘车概不负责,票证发车前向驾驶员索取)。

  丽水高铁站乘车购票:在高铁站返松客车车上购票。

  七、特别说明:客车按车辆核载座位数的50%售票,车厢最后一排作为途中留观座位,司乘人员按照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相关预防要求,做好运输途中突然发热的乘客管控,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将发热乘客转移至车厢后部留观座位,到达目的地后及时移交卫生健康部门。

  八:乘车要求:严禁携带违禁品,请乘客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准备相关证明材料,以便公安部门进行核查,乘车必须戴口罩,口罩请自备,中途不得取下。

  九、请乘客购票前了解乘车要求及退票有关规定。

  松阳县“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2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