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我县各重点项目陆续复工

我县各重点项目陆续复工

  松阳新闻网讯 2月19日上午,四都乡榔树民宿综合体二期项目正式复工,五十余名施工人员有序进场,在完成居住信息验证、体温测量、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等程序后,返回各自岗位展开施工。

  “口罩、测温枪、消毒液、酒精这些物资全部准备到位。”负责现场管理的浙旅乡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殷积鹏介绍,在接到复工复产通知之后,相关职能部门包括业主单位就多方准备,在防疫物资以及钢筋、混凝土等材料全部准备齐全后,排摸出符合复工要求的工人通知上班。针对受影响的进度,还专门制定施工计划,在条件允许下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保障年底前完工的进度不受影响。

  根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的总要求,我县衢宁铁路、黄南水库、西竹玉公路等省、市、县重点项目,也都于近几日陆续复工。

  2月15日,黄南水库项目就根据实际可用工人数,率先组织起溢洪道的土石方开挖工序。工程大坝标项目副经理冯少华说,在疫情影响下,很多省外工人还不能及时返岗,为了不影响工程进度,专门协调各参建方组织了本地的21辆自卸卡车和2台挖掘机率先复工,并将陆续组织原有工人申领“健康码”,有序创造出更多复工作业面,确保“三提前”目标实现。

  据了解,衢宁铁路东坞段、西竹玉公路的“小三改”、桩基开挖等工程也都于2月16日启动了施工,并都根据要求,明确了疫情期间相关管理办法,落实了办公场所、员工宿舍、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日常消毒及分散式管理举措,在保障人员安全前提下,抢抓进度恢复生产。

作者:叶承慧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20年2月20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