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栏 > 王峻:主动适应市场潮流变化 打响松阳香茶茶叶品牌

王峻:主动适应市场潮流变化 打响松阳香茶茶叶品牌

王峻在网上茶商大会方案和松阳茶叶品牌创建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强调

主动适应市场潮流变化 打响松阳香茶茶叶品牌

  松阳新闻网讯 2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峻主持召开网上茶商大会方案和松阳茶叶品牌创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县领导李汉勤、毛建南、王立武、江山等参加。

  据了解,本届中国(国际)茶商大会将于4月1日至3日在我县举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县经研究决定,本届茶商大会将在网上召开,围绕创品牌、畅渠道、促销售的目标,真正推动茶产业转型发展,进一步打响松阳香茶茶叶品牌。

  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委宣传部、县经济商务局汇报了茶商大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及相关方案,参会的相关部门、茶叶专家及茶叶电商代表等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听取相关发言后,王峻指出,松阳茶产业经过多年的接力发展,已经形成了相应的发展形态,是带动全县千家万户增收的富民产业,具有受益面广、收益量大的优势,但同时也遇到了发展的瓶颈。今年在网上召开茶商大会,既是积极应对疫情防控的需要,也是我县主动适应市场潮流变化、推动茶叶全产业链变革,推动茶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新举措。

  就做好网上茶商大会的下阶段筹备工作,王峻强调,要加强联系沟通,主动学习借鉴优秀案例,进一步研究、制定松阳茶叶品牌策划方案书,细化相应的大会活动机制;围绕大会目标,鼓励和发动电商、茶企、交易市场、消费者等更多社会主体参与,发挥优势、群策群力,努力实现大会影响力及效益最大化。

  就创建松阳茶叶品牌工作,王峻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立说立行、马上就办,以最快的速度建设茶叶电商产业园,全力争创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为全县电商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和服务支持;打造一批绿色、生态、有机的基地,大力推广使用生态有机肥,提升茶叶品质,促进松阳茶叶销售,塑造松阳茶叶品牌好形象;推动茶叶市场转型升级,强化日常管理,严格管控茶叶生产、交易环节,积极探索茶叶拍卖市场,提升茶叶附加值,让更多茶产业主体获益,推动我县茶产业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召开之前,王峻、李汉勤分别到浙南茶叶市场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

作者:叶琳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20年2月2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