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王峻:创新服务提升能力 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王峻:创新服务提升能力 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王峻到金融机构调研时强调

创新服务提升能力 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松阳新闻网讯 2月25日,县委书记王峻专题调研金融机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银行融资主渠道和主力军作用,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优化金融服务环境,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副县长卢丁方参加。

  王峻一行先后来到中国人民银行松阳县支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松阳县信贷组、中国农业银行松阳县支行,与县金融办、县银监办及各银行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金融支农、服务企业和重点项目、金融改革、风险防控等情况。

  王峻充分肯定了我县金融系统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对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峻说,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各金融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做好金融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王峻强调,各银行金融机构要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做好服务实体经济的文章,尤其是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要主动深入一线,全面了解全县各企业、重点项目建设、茶产业发展等面临的资金困境,精准定位、精准投放,保持充足的资金供给,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完善金融扶持政策,做好金融服务创新的文章,深化机遇意识,以制造业、茶产业、医疗卫生、全域旅游等产业为重点,细化工作流程,优化信贷结构,稳定货币市场,加强扶优扶弱,真正实现金融服务“增量、扩面、减价”;加强信息交流互通,做好存量资源转化的文章,对照调研扶助名单,加强各方深度对接,搭建金融服务平台,纳入市场主体的信用信息、需求信息和金融机构的产品服务信息,抓好农村担保互助社扩面提质,将我县存量资产及时转化为资金。

  王峻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和各银行金融机构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强化风险防控意识,进一步完善考核激励等机制建设,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使金融机构在我县共同发展,使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20年2月2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