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乡镇 > 赤寿乡帮助茶企“上线”助力销售

赤寿乡帮助茶企“上线”助力销售

  松阳新闻网讯“现在是线上线下两个渠道一起走,茶叶的销售量有大幅度的提升。”3月24日下午,在赤寿乡生态工业园内,建阳茶叶有限公司负责人白建阳一家人“全员出动”,在乡干部的指导下,一边赶制干茶成品,一边处理网上平台的茶干订单,忙得不亦乐乎。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茶商大会·松阳香茶网络茶叶节采用“云活动”方式举办。结合此次茶商大会的特点,同时考虑到部分茶叶加工户存在线上销售的难题,近段时间,赤寿乡的党员干部们挨家挨户对茶企业进行上门指导,帮助他们注册线上店铺,熟悉线上交易流程。

  不仅仅是白建阳一家,赤寿乡工业园区内的其他茶叶加工企业的负责人在乡干部们的指导下,纷纷表示要“搭上”网络茶叶节的“顺风车”,借助更加直观的网络平台来提高销量。

  “我感觉茶叶节通过网络形式开展,可以让消费者更直观地参与进来,更能了解我们松阳的茶叶。”白建阳说,“下一步我们还要增加店铺上新的频率,进一步打响店铺的知名度。”

  “茶叶加工厂的规模、茶叶加工户的加工技术都不成问题,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销售问题,所以我们帮助他们发展淘宝电商。目前已经发展了40多家电商。”赤寿乡企业联合支部党支部书记汤贤根说,“我们将以点带面、继续帮助茶叶加工户开展线上销售,提升茶产业整体发展。”

作者:黄碧云 廖露芬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20年3月3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