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绿茶怎么选?我在松阳教你”直播活动举行

“绿茶怎么选?我在松阳教你”直播活动举行

  松阳新闻网讯 3月31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茶商大会·松阳香茶网络茶叶节“绿茶怎么选?我在松阳教你”直播活动在浙南茶叶市场举行。

  本次活动共6名参赛选手,按照规则,选手们要在25分钟时间内,到香茶交易区挑选出比赛指定品种的两份香茶进行评判。选茶过程被全程直播,无论是选手们与茶商们的交流,还是挑茶的手法、选择的方式,都被展现在大家面前。

  活动现场,进进出出的茶商们忙着选茶、挑茶、交易,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而参赛选手们凭借自己的眼力、嗅觉、触感各方面进行综合判断选择,认真挑选着自己钟意的茶叶。

  与此同时,评判席的资深专家们还在直播中为网友们现场传授选茶诀窍。

  最终,选手们精心挑选的茶叶被统一交由评审专家,按照国家六大评审标准评选,评出了两名选茶达人并颁发获奖证书。

  据了解,本次直播活动在央视新闻+APP、腾讯、浙江新闻中国蓝新闻APP、浙江在线、无线丽水APP、新浪微博等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点击量超过150万。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20年4月2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