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丰收溯配”为师生安全用餐“护航”

“丰收溯配”为师生安全用餐“护航”

  松阳新闻网讯 随着我县校园的全面复课,如何让师生们吃得安全放心,已成为各个学校的一道“必考题”,而县农商银行成功上线的全县学校餐厅丰收溯配项目,能贯穿从食品流通到餐饮环节的溯源链条,为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县农商银行加强与县教育局的对接合作,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全面走访配送企业和各学校,推动全县学校餐厅上线丰收溯配项目。

  据了解,丰收溯配项目旨在为餐饮企业及相关农副产品供货商提供在线ERP管理,该平台能为采购方及供货商提供采购、库存、销售等管理功能,并实现上下游商户之间的订单协同处理、在线支付和食品流通环节全程溯源。采购单位通过电脑端或移动端登录“丰收溯配”平台,选择需要采购的货品进行下单,配送商收到订单信息后进行处理并于指定时间进行配送。一旦出现食品安全问题,市场监督管理局可以通过系统快速查询出问题批次食品的整条数据链,更准确、有力地保障食品安全。

  截至4月末,全县已有35所学校、212家单位使用丰收溯配平台进行交易,累计交易笔数11.01万笔,交易金额1.18亿元。

作者:黄碧云 周燕萍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20年5月19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