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我县举行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开班仪式

我县举行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开班仪式

王峻作专题授课

  松阳新闻网讯 5月21日上午,我县举行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开班仪式。县委书记王峻为学员作专题授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剑锋主持。

  王峻首先强调了松阳县域的独特优势。他表示,近年来,我县立足基本县情,围绕“田园松阳”发展战略,明确了“生活富裕、家园秀美、人文和谐”三大目标和“发展田园经济、培育田园城市、建设田园乡村、保护田园生态、经营田园风光、弘扬田园文化”六大任务,构建了“生态立县、产业强县、文化名县、开放兴县”四县并举的发展战略体系,提出了奋力趟出一条山区国际化发展道路的奋斗目标。

  就近几年县域发展探索与实践,王峻表示,我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打造充分展现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县域精致窗口”目标,通过构建以高品质农业为基础、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的资源生长型产业体系;城镇村三元共生、城乡双向互动互补互促的城乡融合发展体系;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法治理念相融互促、全民共建共享共治的社会治理体系,有效推动了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得到了国内外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有效增强了干部群众的自信和底气。

  王峻表示,总结过去几年的实践经验,得益于我县始终坚持生态文明理念、坚持文化引领、坚持品质发展、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内涵式发展和坚持党建引领。下步,要继续就深化中医药(文化)复兴地打造国际中医药康养胜地、推进全域组织化、培育发展数字经济、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水平以及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等重要课题开展探索。

  就干部队伍建设,王峻要求,要对党忠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政治忠诚,增强政治定力;加强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执行力和落实力;为人民服务,有为松阳经济发展作贡献的胸怀和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定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顺势而上、奋勇担当,不负县委县政府的嘱托和松阳人民的期待,为松阳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我县践行“两山”理论研讨班学员、新提任县管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班学员及引进高层次人才参加此次开班授课。

作者:孙丽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20年5月23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