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 紧扣要求紧盯目标 推动松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紧扣要求紧盯目标 推动松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松阳新闻网讯 围绕县委十届十次全会提出的“今后一个时期松阳要打造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绿色发展重要窗口示范区”的目标要求,县发展和改革局表示,将坚决锚定“工业强县”发展路径,切实增强“整体智治”理念意识,积极倡导“唯实惟先”工作导向,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位于赤寿生态工业片区的“智能装备制造项目”,是一个为全县制造业发展和集聚提供平台的项目。开工以来,该项目建设进展迅速。县发改局对每个项目都建立了一套班子,制定了一个详细的作战计划,并对其中涉及的挂号、销号等难题提供保障性服务,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也为进一步完善我县工业产业平台整合工作提供了条件。

  下一步,县发改局还将联合经商、集聚区等部门,就产业平台整合工作,进一步完善发展及布局规划的编制,通过产业规划的引领和产业项目的落地,努力推动我县生态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在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方面,县发改局也将通过一系列提质增效的举措,全力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包括标准地改革、承诺制改革、区域评估改革、企业投资项目全程代办等工作,促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大力提升政府为企业服务力度。目前,我县已实现企业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最多80天。

  此外,县发改局还在扩大有效投资上持续发力,全面推进今年省市县重点项目建设。截至目前,14个县重点新开工项目(除衢丽铁路外)已全部开工建设;已初步谋划“十四五”期间各类项目148个,估算总投资1074亿元,五年内要完成投资601亿元;初步谋划2021年项目173个,估算总投资80.25亿元。

  县发改局局长吴王文说:“接下去,县发改局还将持续抓好项目谋划工作,积极主动对接上级的政策导向、各类专项规划等,争取我县有更多项目纳入中央、省、市重点项目库。”

作者:叶琳 刘俊杰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0年11月2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