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 1-10月我县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制造业增加值增速居全市第一

抢抓机遇谋发展

1-10月我县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制造业增加值增速居全市第一

  松阳新闻网讯 在国家大力发展基本建设的经济背景下,今年3月复工以来,我县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制造业抢抓发展机遇,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1-10月我县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制造业增加值1.1亿元,同比增长88.7%,增速居全市第一。

  在丽水飞洲电缆有限公司,发货现场一片忙碌,工作人员通过手中的遥控器操作龙门吊,将一盘盘电缆装入大型货车中。这批电缆装车完毕后,将运往甘肃酒泉。

  受今年疫情影响,该公司3月份才复工复产,但截至10月,已经完成了去年全年的营业额,目前在生产的订单也已经排到了明年1月份。“去年销售额是3.4亿元,今年我们到10月份就已经达到3.6亿元了。预计今年的总营业额能达到4亿元。”丽水飞洲电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礼兴开心地说。

  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电缆生产的核心环节在绝缘层,只有把握好绝缘层的精度,才能保证生产出来的电缆导电性高、安全性好。为此,公司专门引进了德国先进技术,并聘请熟练技工进行生产。

  除了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该公司还制定了严格的检测流程,通过首检、中检、成检,层层把关,保障每一件产品的质量。“国家检测机构对产品的质量也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差一点点都不验收,所以现在我们自己内部也特别注重加强这一块的管控。”吴礼兴介绍。

  目前,该公司产品业务涵盖了电力部门、地铁、机场、码头、高速公路、石化、体育场馆、住宅楼宇、城市亮化等领域,为秦皇岛奥体中心、济南奥体中心网球馆、杭州湾大桥等重点大型工程提供产品服务,产品远销全国各地。下一步,公司将致力于打造透明工厂,让客户可以更加透明地看到所有的生产工序,保质保量为客户提供产品。

  据了解,目前我县拥有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制造业3家,服务业2家。此外,去年我县引进的博勒科技智能咖啡机项目和继能科技赫兹波理疗仪项目已陆续开建,新项目落地后也将进一步推进我县经济核心产业制造业发展。

作者:王雯静 周琳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