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松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1号

松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1号

  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工作,确保打赢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现就有关重点人员管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对入境集中隔离满14天来(返)松人员的“7天居家健康观察+7天日常健康监测”措施调整为“7天集中隔离观察+7天日常健康监测”;目前处于7天居家健康观察期的人员按原规定执行。集中隔离人员期满经核酸检测阴性方可解除隔离,7天健康监测期满后对入境人员及其共同生活人员分别进行一次免费核酸检测。

  二、对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目前为河北省石家庄市、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暴发病例较多的中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目前为河北省邢台市)来(返)松人员的“7天居家健康观察+7天日常健康监测”措施调整为“7天集中隔离观察+7天日常健康监测”,其中第1天、第7天、第14天分别进行一次免费核酸检测。

  三、对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北京市以街道为单位)来(返)松人员实行“7天居家隔离观察+7天日常健康监测”措施。第1天、第7天、第14天分别进行一次免费核酸检测。

  四、对省外疫情低风险地区及省内县外其他重点人员(曾确诊病例、2个月内曾判定为密接和密接的密接、进口冷链食品相关从业人员、集中隔离场所工作人员、快递(外卖)人员、超市生鲜区理货员、垃圾处理人员、公共交通工作司乘人员、出租车及网约车司机)来(返)松人员核验近3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对无法提供相关证明或信息的,入松后立即引导到县综合服务点(茗城宾馆,电话13645781227,771227)。接受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者方可自由流动,同时做好14天自我健康监测,减少串门走动和聚集性活动。

  本通告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松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1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