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长专栏 >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松阳新闻网讯 3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李汉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领导莫靓、徐为民、廖宝云、周鸿飞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体现到干部培养培训过程当中,推动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自觉对标要求、善于开拓进取。要认真贯彻上级工作要求,提升工作的思维理念、方式方法,抓好各领域具有松阳辨识度的“精彩一件事”,努力让一切有利于“富民强县”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让一切有利于“赶超跨越”的优质资源充分涌流,真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鼓与呼。

  会议强调,组织工作要着眼县乡换届,早谋划早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村社干部队伍执行力建设,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以超常规的力度,围绕我县打造“智能制造新城、中国有机茶乡、全域康养胜地、国家传统村落公园”四张金名片,发挥现有人才作用,加强年轻后备力量储备,进一步优化人才政策,量化招引标准,全力招引适应各领域发展需要的各类人才,努力在“抢人大战”中走在前列。宣传工作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好“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推进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建好建强融媒体中心,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能力建设,改革创新,补齐短板,提升新形势下宣传工作发展水平;扎实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助推全域文明城市建设。统战工作要重点聚焦“双招双引”,全面梳理统一战线各领域人才资源,充分挖掘乡贤、在外松阳学子、各地松阳商会等人才富矿,着力汇聚起所有新老松阳人和各界人士的智慧力量,真正实现为我所用;加快推进桐榔文化康养基地项目建设,加强对接合作,引进优质资源,加强禅茶、素斋宴等特色产品开发和市场运营,打造康养文化品牌,借势加快片区发展。

作者:徐明 叶如舟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1年3月18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